揽月醉逍遥

曾用名:
月倾心一战、
陈情肖一梦、

《且试天下》观之

  ✔✔鹅

  ✔感:

  且试天下大结局了!剧中人物性格鲜明,开始与结局相呼应!白风黑息与皇朝纯然都得其所想!!!

此剧朝廷线与江湖线还是可以更加完善一点的,时长长点也是能够接受的😂

1.江湖线还是少了点,出现最多的天霜门设定有点过高了吧…第一门派?还是江湖只此,其他呢?出现少。后期大多朝堂之间的事,雍州朝堂多,其他州少……江湖、百姓也少……

2.提到的阴泉水榭给人的印象高深莫测,难道是我理解错了?阴泉水榭只限雍州?青州的大王病重?天霜门调查五年毫无消息?玉无缘隐藏好深…即使得知玉无缘就是背后之人,五年了,毫无消息?最后天机老人一句话便揭露了😂还有玉无缘组织十万兵马制造武器一丝消息都未外露!?海东青后面只能在小剧场中看到了😂

这些是略过了?还是……?

3.前期白风黑息智商令人追赶不上,但一到玉无缘这块怎么就没能多想想,多查查呢???


大哥丰苌、凤栖梧一直支持兰息,真好!!!青王父子、韩朴的离开令人有点意难平!剧中的大战中双方对阵场面真的震惊壮观!后期结局有点仓促了,好多伏笔都聚到一起揭露……最后还想再看看其他人的😂不过结局天下太平,白风黑息隐居江湖小处,蛮好的!!!还希望看到更多她们游走江湖的呢😂

  

  ✔摘:

我之所以喜欢江湖,就是可以快意恩仇,不似朝堂,朝堂之上勾心斗角,其险其恶,远胜江湖上的刀剑。

人人都要我不计较,要为大局着想,但我之所以入局,便为的是这番计较。

人生在世,便是一次一次抉择之中,反正无论如何都要有取舍,无论如何都会有遗憾,但我不希望,她是我的遗憾。

得之珍之,不得我命之。

看似你就山,实则山就你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.6.10随记

评论

热度(2)